耳機孔
實際上當前有越來越多的手機取消了3.5mm的耳機接口,但個人而言,真的不希望這種情況也發(fā)生在三星手機上。
就實際而言,同價位的有線耳機往往比藍牙耳機具有更多優(yōu)勢,如更高的音質(zhì),更長的使用壽命,更易于維修,并不必擔心電量與信號干擾。而取消耳機孔則會對習慣于使用有線耳機的用戶造成相當大的困擾。
一是轉(zhuǎn)接線必然會造成的音質(zhì)損失以及不便于攜帶,而這降低了用戶的體驗。
二是或許不得不再購買高價位的藍牙耳機。而這毫無疑問使用戶增加了額外的支出。
挖孔屏
現(xiàn)在大多數(shù)手機都在不停地試圖達成更高的屏占比。在這里我想問一聲為什么。更高的屏占比難道不是為了給用戶帶來更好的顯示效果,更好的使用體驗嗎?那么,現(xiàn)在的異型屏,挖孔屏真的給用戶帶來了更好的體驗嗎?這是不是一個只是在追求數(shù)據(jù)而本末倒置的競賽?
實際上當前有越來越多的手機取消了3.5mm的耳機接口,但個人而言,真的不希望這種情況也發(fā)生在三星手機上。
就實際而言,同價位的有線耳機往往比藍牙耳機具有更多優(yōu)勢,如更高的音質(zhì),更長的使用壽命,更易于維修,并不必擔心電量與信號干擾。而取消耳機孔則會對習慣于使用有線耳機的用戶造成相當大的困擾。
一是轉(zhuǎn)接線必然會造成的音質(zhì)損失以及不便于攜帶,而這降低了用戶的體驗。
二是或許不得不再購買高價位的藍牙耳機。而這毫無疑問使用戶增加了額外的支出。
挖孔屏
現(xiàn)在大多數(shù)手機都在不停地試圖達成更高的屏占比。在這里我想問一聲為什么。更高的屏占比難道不是為了給用戶帶來更好的顯示效果,更好的使用體驗嗎?那么,現(xiàn)在的異型屏,挖孔屏真的給用戶帶來了更好的體驗嗎?這是不是一個只是在追求數(shù)據(jù)而本末倒置的競賽?



